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2-04-2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20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开展了交流研讨,进行了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纪录片。同时,结合阵地优势,利用网站、公众号、电子屏等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要求,自觉做国家文化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确保自己一切言行都在遵纪守法、利国利民的轨道上运行,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