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走进董家河循环 经济产业园 感受科技助推‘一示范四高地’ 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3-03-22

      3月21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走进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 感受科技助推‘一示范四高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学习。
  铜川图书馆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展厅,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介绍。随后来到了陕西建工铭帝铝业,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陕西山河丽铝业有限公司,铜川特必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陕西未来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铝精深加工、汽车零部件制造、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链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参观了制造铝合金型材、轮毂、车桥、刹车片等产品的加工生产线。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观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在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招商引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效。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提振了干事创业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示范四高地’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发挥公共图书馆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