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1-10-12

铜川图书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踏寻红色革命足迹 瞻仰军台岭战斗纪念碑

党员齐唱红歌

  10月11日,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赴王益区红色军台岭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受信仰力量。

  活动分为踏寻红色革命足迹、瞻仰军台岭战斗纪念碑、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个环节。

  在踏寻红色革命足迹环节,全体党员干部沿红军路徒步行走至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广场,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之旅,感受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岁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战斗浮雕,聆听了军台岭战役革命事迹,重温了当年在军台岭发生的激烈战斗故事,沿着先辈的足迹,感受革命先驱为了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最后的红歌大合唱环节,一句句激荡人心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性观念,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铜川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