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2-06-24

瞻仰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

参观红二方面军陈炉展厅

参观红二方面军陈炉展厅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24日,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赴印台区陈炉红二方面军活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受信仰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瞻仰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陈炉展厅,了解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开展政治思想军事整训和统一战线工作,播撒革命火种,掀起抗日救亡革命高潮,并最终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第一二〇师奔赴抗日前线的历史过程。在参观学习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持续强化党性观念,传承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