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观书画 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3-07-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七一建党102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7月3日上午,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 观书画 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相关内容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然后参观了笔墨丹青谱写廉洁新篇 铜川市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展览作品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诠释了廉政的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进一步强化图书馆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强化廉洁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纪律防线,切实把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奋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