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1-05-04

  

  

  

  

  5月2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宜县委旧址,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红宜县委历史背景和贡献,通过一张张图片和实物感受红宜县委以星火燎原之势照亮的红色岁月。随后同志们还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本次“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铜川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实地参观革命旧址,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参观之余,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自觉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铜川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