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2022-11-01

铜川图书馆组织召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

铜川图书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铜川图书馆组织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深邃精辟,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篇举旗定向、领航复兴、兴党强国、催人奋进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奋斗指南,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反复学、立足岗位深入学,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各部室要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做好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抓好读者服务和第十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要利用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做好学习宣传氛围营造;采购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图书并设立专架供读者借阅;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座谈交流会,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并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