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2021-01-18

  按照市文化旅游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月18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馆党支部书记刘磊主持,馆党员参加。
  会前,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高质量召开夯实了基础。会上,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逐一发言检视问题。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共评议出5名优秀党员和1名先进党务工作者。
  刘磊总结并提出,今后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的领导在图书馆落到实处;加强馆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加强馆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纪律建设和凝聚力,着力培养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