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组织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图)

2019-02-12

   2月11日,铜川图书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多功能厅观看由市上组织召开的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教育学习交流会现场直播。会上,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就“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做了重要指示。杨长亚指出,在春节收假第一天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既是动员各级干部迅速到岗到位、收心收神、聚焦聚力投入工作,也是“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第一场行动,更是“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一次大讨论、大推进。观看完此次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杨长亚书记讲话精神及李智远市长有关要求,在2019年的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读者群众,追赶超越,加快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早日跻身全国知名图书馆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