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图)

2018-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追忆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加强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6月29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党员及部分职工参观了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蓝田县图书馆。

 

    这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干部心灵深处进行了深深的洗礼。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革命将军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浮雕,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带领我们走进栩栩如生的革命战火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气概,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更加珍惜新时代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采编部 宋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