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到市养老经办处学习交流(图)

2021-03-31

  3月30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铜川市养老保险经办处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对标学习取经。

  为进一步提升铜川图书馆党组织建设水平,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在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机关党总支书记、处长孙新胜的带领下,观看了市养老经办处党建工作介绍的专题片,翻阅党建工作有关资料,听取特色亮点工作介绍,深入了解了市养老经办处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将学以致用,汲取先进经验、强化工作措施、补齐党建短板,扎实工作、创新方法,巩固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推进铜川图书馆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上新台阶,推动图书馆事业稳步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同时,也加深了单位之间的友谊,为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