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学党史、办实事,持续出实招

2021-09-15

  近期,铜川图书馆通过“第四届百社千馆万人读全民阅读会暨2021中国·光谷全民阅读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向全市读者发起“铜川图书馆邀您线上云采购”服务活动。从9月13日至17日,读者登录指定网址,输入机构名称和读者证号,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推荐或者加购图书,经过铜川图书馆审核、采购、加工、编目上架后,文献资料将第一时间呈现于读者。此次线上云采购服务不仅是响应国家建设书香社会、智慧社会的号召,也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铜川图书馆线上服务的创新,更是铜川图书馆学党史、办实事,便民服务的另一个新举措。

  铜川图书馆作为一个专门收集、整理、保存、传播文献并向社会公众提供文献借阅、信息咨询与学习交流的社会公益性文化服务机构,秉承“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办馆理念,通过铜川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一体化建设、独具地方特色的数字资源建设、便民书屋建设、“你看书,我买单”读书惠民服务、延时阅览室服务、铜川市社保卡借阅服务、清洁能源改造项目以及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达成“馆校合作”关系等,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推动全民阅读,满足读者需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川图书馆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读者有所呼、图书馆人必有所应,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铜川图书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