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3月18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铜川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馆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第一的站位和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聚合力、添信心、开新局,为把铜川图书馆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图书馆不懈奋斗,努力谱写铜川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史明理,持续转化理论武装;聚焦学史增信,不断滋养初心使命;聚焦学史崇德,永葆党的政治本色;聚焦学史力行,砥砺务实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全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服务读者的水平,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行稳致远、阔步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