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举办第三期“人人讲党史 齐心促发展 ”活动(图)

2021-05-04

  

  

  

  5月3日,铜川图书馆召开第十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及举办第三期“人人讲党史 齐心促发展”活动。馆支部书记、馆长刘磊同志主持,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既追寻历史又观照现实,既立足国内又面向世界,既关注国之大者又心系民之所盼,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杨新建、宋文秀、李向荣三位同志分别以《两个务必》《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一个党刊<共产党>》和《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党员之间要互称“同志”》为题,接力上讲台讲党史,结合实际,分享各自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所思、所感、所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川图书馆以讲促学,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