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举办第四期“人人讲党史 齐心促发展”活动(图)

2021-05-07

铜川图书馆召开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党员同志讲党史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这是党员赵胜利正在分享电影中的长征故事——四渡赤水”。5月5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人人讲党史 齐心促发展”活动已经开展到了第四期,又有四名同志上台演讲,分享党史故事和学习体会。

  四月以来,铜川图书馆“人人讲党史 齐心促发展”活动依托馆务会、支部大会延展开以来,已有十四名同志上台讲述中国共产党在100年奋斗历程中涌现出的震撼又令人骄傲的事件和人物。

  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员干部踊跃讲,内容丰富、有大有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通过党员干部轮流分享的方式重温红色记忆、交流心得体会,以讲促学、以讲帮学、以讲助学、以讲导学,讲化了人心,讲透了使命,讲出了士气,讲活了党史,全景式的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探寻百年党史根基血脉和力量之源,形成“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