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市职防院分馆揭牌(图)

2023-04-21

  4月20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铜川图书馆市职业病防治院分馆举行揭牌仪式。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胡贵仲、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市职业病防治院医护人员和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分馆的开设是创新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的一个新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建设书香铜川、文化强市的重大举措。分馆的建成将成为铜川图书馆又一个重要服务基地,把图书馆服务重心下移,真正做到贴近职防院、服务职防院,同时整体增强职防院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便最大限度地满足医护人员查阅医学资料和医学研究以及文化休闲需求,对铜川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能力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铜川图书馆将与职防院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管好图书、用好图书,及时更新图书种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全院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学科建设提供更强大的文献支撑,为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家属提供温馨舒适的阅览环境,为铜川职防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