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武警铜川支队分馆揭牌开放(图)

2021-07-28

铜川图书馆武警铜川支队分馆揭牌仪式

武警铜川支队施育军政委和铜川图书馆赵艳莲副馆长共同揭牌

武警战士们在阅览室阅读书籍

武警战士在阅览室阅读书籍

武警铜川支队图书阅览室

武警铜川支队电子阅览室

  为迎接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的到来,7月28日上午,铜川图书馆武警铜川支队分馆揭牌开放,揭牌仪式由武警铜川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叶勇主持,武警铜川支队政委施育军和铜川图书馆赵艳莲副馆长为分馆共同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武警铜川支队支队长魏明以及部分武警战士。

  军营图书分馆的建设是铜川图书馆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发展军队文化建设、军民团结、公共文化服务全面保障等重要意义,是满足军营战士们日常文化需求的高效阅读服务体系。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武警铜川支队图书分馆配送了军政党务、文学艺术、技能提升等各类型图书杂志,丰富了武警铜川支队图书分馆的馆藏资源。

  为不断加强军营文化服务建设,全面提升军营图书馆建设服务水平,铜川图书馆多年来不断加强工作力度,与区域内多处军营展开深度文化建设合作,重点组织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强军拥军”的服务理念,深度整合各方资源,为部队提供优质的文化阅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