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西川矿业便民书屋正式挂牌(图)

2018-10-11

铜川图书馆西川矿业便民书屋挂牌仪式

工作会议

我馆工作人员对便民书屋建设进行业务指导

业务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不断提高铜川市公共文化服务覆盖率,铜川图书馆近年来不断在全市范围内各个公共场所设立便民书屋,优化读者群体服务环境,丰富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

 

    10月10日,铜川图书馆西川矿业便民书屋正式挂牌建立,铜川图书馆一行四人对西川矿业便民书屋的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便民书屋工作会上,西川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国富表示:便民书屋的建设,将大大提高西川矿业工作人员的阅读热情,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铜川图书馆副馆长赵艳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相关的文化活动,全面保障公共文化服务的落实。

 

    铜川图书馆便民书屋项目最终将达到全市普及的目标,全面构建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群众满意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打造文化铜川,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省级精神文明城市”、“书香铜川”、“文明铜川”,推进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资源共享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