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举办全市第六次评估定级工作培训会(图)

2017-06-14

    6月9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培训会在铜川图书馆举办,铜川图书馆赵艳莲副馆长、采编部主任宋文秀、辅导培训部主任高明华对王益区少儿图书馆、印台区图书馆负责评估工作的同志进行了第六次评估定级工作培训。

    会上,市馆负责评估工作的老师们详细了解了王益区少儿图书馆、印台区图书馆关于评估定级的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区县馆在评估资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市馆负责评估工作的老师们从评估工作的所涉及的各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评估定级的目的、意义及评估总体要求、新特点和工作机制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标准细则》就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作了进一步指导和说明。

与会馆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照本次所作工作培训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图书馆工作,进一步深查细照、互学互鉴,认真准备,确保评估定级工作顺利通过。

                                                                      辅导培训部 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