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迎来省文化厅实地评估专家组(图)

2017-08-30

    8月30日上午,陕西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谭佳峰、陕西省图书馆图书借阅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张革联、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研究馆员霍彩铃、咸阳市图书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郭旭晔、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干部(联络员)荆皓,对铜川图书馆评估定级情况进行实地核查。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严伟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馆基本情况,图书馆馆长刘磊全面介绍了我馆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评估组专家对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三大部分考核细则审阅核对评估材料,评估定级专家组一行按照陕西省文化厅《关于开展第六次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陕文公共〔2017〕28号)要求,对照《地市级图书馆评估标准》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我们将以此次评估定级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规范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突出重点,补短补弱,推进图书馆建设及服务提水平、上台阶。(撰稿 张莉敏,摄影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