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七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来铜川实地评估检查(图)

2023-02-22

  
  2月20日,全国第七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级专家组莅临铜川图书馆开展实地检查和复评工作。专家组由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强颖,陕西省图书馆采编部主任、副研究馆员陈丽,西安图书馆图书借阅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周懿琼组成。市文旅局副局长吴向东、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石伟涛陪同检查。本次检查工作分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情况反馈等环节。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铜川图书馆市人民医院分馆、铜川图书馆城市书房和铜川图书馆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馆舍设施、业务开展、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随后查阅审核了评估定级相关材料。
  在汇报会上,市文旅局副局长吴向东向评估专家组做了情况汇报。专家组对市文旅局高度重视图书馆建设和图书馆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检查情况做了反馈,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吴向东副局长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文化服务效能,逐步提升基础设施和业务能力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为铜川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