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图)

2022-11-22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铜川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1月21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刘磊以“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馆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作了专题党课。

  刘磊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宗明义强调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 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主线,从深刻领会我们党的历史,就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以及坚守初心和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