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图书馆举行(图)

2021-12-1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图书馆举行

  12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图书馆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向东作专题宣讲。铜川图书馆、铜川市群众艺术馆、铜川书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吴向东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吴向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