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图)

2022-09-07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铜川图书馆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95日上午,铜川图书馆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主持并作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磊同志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观点以及学懂弄通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突出特点、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开创历史的主动性、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鲜明真挚的人民性、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坚定顽强的斗争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纵览全球的开放性,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要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到思想上常学常悟常新,工作上常学常思常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