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21-11-16

铜川图书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11月15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文献传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做好宣传引导,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