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把世界读给你听”阅读推广会在铜川图书馆“铜小读”城市书房成功举办(图)

2023-05-23

  风与晨辉,五月人间。近日,铜川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联合铜川图书馆“铜小读”城市书房开展“把世界读给你听亲子阅读推广会,本次阅读推广会世界读书日为媒介,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爱是分享、爱是奉献、爱是用声音表达”三个环节,激发参与者阅读以及朗诵兴趣,营造了浓的书香氛围。

  活动现场,我市全民阅读推广人、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老师以及家长代表们通过分享自己的亲子阅读故事,告诉孩子如何养成阅读和写作的习惯,鼓励他们要多读、多写和多观察,并将朗读融入自己的日常阅读中,更好的自己。

  在听完分享后,孩子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在阅读、朗诵等方面的困惑一一提出并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读书的氛围就像一缕缕和煦的春风,吹到了每孩子心中,也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着书房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