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在朝阳实验小学举办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我爱·读书会活动(图)

2019-06-14

  

  

  6月14日,由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铜川图书馆举办的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我爱·读书会在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举办,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王芳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阅读了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提名书——《捡到一根魔法棍》,王芳老师用自己动听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引领孩子们走入书中世界去探索,去思考,去感受,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体会到想象力的力量,以及梦想传承带来的无限喜悦!王芳老师告诉孩子们,要像书中的人们一样有梦想、有想象力,敢于创新,将善良传递,让更多的人们得到幸福。

  王芳老师还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互动游戏,让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梦想,鼓励孩子们追逐梦想,永不放弃。孩子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发起,联合全国39省市图书馆共同举办。铜川图书馆在最短的时间内将30种、115册优秀童书采购齐全,加工采编后送到朝阳实验小学,让孩子们自主选择、自主阅读,在分享和交流中表达自己的感悟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