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开展2022年“敬老月”活动(图)

2022-10-31

重阳节老年读者读书会

铜川图书馆志愿者为老年读者们准备了敬老礼品

组织老年读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敬老月期间,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服务老年读者

敬老月期间,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进行敬老爱老宣传

敬老月期间,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孝老宣传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10月1日至31日全国“敬老月”期间,铜川图书馆开展了以“‘敬老’‘爱老’‘孝老’”为主题的系列读者阅读活动,让老年人享受健康快乐的图书馆服务。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重阳节当天,铜川图书馆开展了“重阳读书会”“优秀老年读物分享会”等活动,老年读者们在活动中分享优秀读物,交流感想,会后工作人员为老年读者赠送了节日礼品。10月16日上午,组织到馆老年读者在老年阅览室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分享了观后感。敬老月期间,图书馆还深入社区、广场开展流动服务,为老年读者赠送图书、报纸、杂志,将“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与图书馆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接下来,铜川图书馆将继续关注老年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老年读者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丰富老年读者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