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2022年暑期志愿者工作圆满结束(图)

2022-08-16

铜川图书馆2022年暑期志愿者表彰会

铜川图书馆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培训现场

暑期志愿者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暑期志愿者日常防疫工作

暑期志愿者日常防疫工作

铜川图书馆2022年志愿者合影

  2022年,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发力,开展暑期文化志愿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学习及实践平台,受到社会广泛响应。

  本年度招募暑期大学生志愿者14名,通过志愿者专业培训,组成了一支积极投身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的志愿者队伍。在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志愿工作中,志愿者们为读者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保障读者良好的借阅体验,日常参与馆内疫情常态化防控、图书上架整理、报刊类目管理、维护借阅秩序、引导读者使用智慧阅读设备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8月15日下午,铜川图书馆对本次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进行评选,表彰了6名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对本年度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

  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不断强化志愿文明意识,凝聚志愿者服务共识,强化对志愿服务引导,提升志愿者服务实效,以专业的志愿服务站好每一班岗,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良好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