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志愿服务点亮新时代志愿文明(图)

2021-08-26

  

  2021年,为全力满足疫情期间铜川市广大市民学习阅读的需求,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持续发力,与多方社会团体合作,招募暑期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志愿者专业培训,用“心”组成一支拥有无私奉献、积极服务、能够坚守抗疫岗位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投身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

  在目前全民防疫、常态化防疫的新形势下,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私有空间,无论是街面道路还是居住小区,无处不突显着城市运行健康安全保障任务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的前提下,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不断强化志愿文明意识,增设防疫检查岗,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消杀工作,以专业的志愿服务站好每一班岗,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阅读环境。

  今年以来,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志愿文明精神、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志愿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