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春涌动助扶贫·童心飞扬“庆六·一”(图)

2018-05-30

——铜川图书馆成功举办扶贫 励志 表彰 “庆六·一”活动

    为全面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铜川图书馆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不断优化读者群体服务环境,极大地扩展了各类群体的文化视野。不但丰富了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还针对性的满足了特殊群体不同的文化需求,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5月30日上午,铜川图书馆举办的扶贫、励志、表彰“庆六·一”活动在耀州区柏树塬小学开展,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我市文化广电局副调研员杨金选等几位驻村干部。柏树塬小学全校师生及柏树塬村部分村民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扶贫捐赠、优秀师生表彰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为贫困生捐赠了生活及学习用品。随后,由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们的一首《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后,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铜川图书馆始终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认真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及《公共图书馆法》,采取多种措施,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予以更多的关心关注,为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借阅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