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走进柏树塬小学(图)

2017-05-26

铜川图书馆“庆六一”活动现场

奖励优秀学生

同学们踊跃抢答问题

铜川图书馆“庆六·一”活动合影

    2017年5月24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了耀州区关庄镇柏树塬小学,与学生们一起欢度“六一”。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图书,又是人类知识获得的载体。经过一上午的筹办,下午一点三十分,“庆六·一图书知识竞赛”准时拉开帷幕。图书馆的领导和柏树塬小学的校长首先嘉奖了优秀学生。紧接着,同学们摩拳擦掌纷纷高举着自己的手,为什么呢?因为来自铜川图书馆的大哥哥姐姐们一个接一个的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图书知识问答题。

 

    心跳加速,小脸通红,每一个人孩子都卯足了干劲,使出浑身解数,凭借日常中学到的文化知识,对于应接不暇的问题都是对答如流。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孩子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丰富的奖品,能够使用自己的知识赢得奖励,真是莫大的鼓励!

 

    感受文化,品悟知识,图书记录着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长河,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展望去未来。孩子们对于书籍的渴望,都积淀着我们传统与现代化文化发展的道路。

 

    最后,柏树塬小学赵东旗校长寄语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并对铜川图书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借阅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