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第二期少儿朗读技巧与口才训练班成功举行(图)

2017-08-08

    8月1日—4日,由铜川图书馆、铜川市播音主持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二期少儿朗读技巧与口才训练班在图书馆二楼讲座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铜川市播音主持委员会主任姜楠老师、铜川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王东胜老师、铜川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苟伯泓老师、铜川广播电视台智慧铜川手机台主任葛宁老师前来授课。短短的四天培训活动中,老师和小学员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假日时光。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免费授课,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达50余人。除了讲授一些专业的语言知识外,老师还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让他们上台来说、来讲。课堂上,老师用轻松活泼的语言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孩子们非常活跃,上课的积极性和参与率也很高,就连之前几个性格较内向的孩子都开始踊跃发言。特别是老师能抓住小孩的心理特点,创设一定的情境。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给予了孩子们比较充分的自主探究机会,让他们在活动中学习、提升。
 
    培训结束后,不少家长对本次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有位家长激动地说:“我们孩子平时不太爱说话,通过这次培训,对他的帮助非常大,希望图书馆能多举办此类培训班”。(撰稿/摄影 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