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服务 /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大英百科全书数据库(试用自2020.7.27)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满足读者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特开通大英百科全书试用,现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产品简介

“大英百科全书“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知名也是最权威的百科全书,是世界三大百科全书之一。该书由世界各国、各学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囊括了对人类知识各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和权威性为世人所公认,其强大的内容编辑实力及数据库检索技术,成为全球工具书领域的领航者。

产品特点

1、资源完整,类型多样

大英百科全书   个人研究中心     文章  、图片       多媒体内容

EBSCO期刊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年鉴           主题素材     

 电子书     字典和词库        名人传记         资讯、释义、用法

2、专业权威,准确客观

“大英百科“有专业资深的撰稿团队。其撰稿者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学者、专业顾问等。其内容及时、准确、客观、专业、综合。

3、版本多样,适合多人群

分设儿童,青少年,和成年读者数据库,部分内容都设有从易到难三个阅读级别,读者可以根据自身英语阅读能力,在不同的阅读级别之间自由切换,文章设置跟读功能,且能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浏览阅读。

4、自主管理,保存和分享

为读者提供个人管理成果空间,支持创建、编辑、整理、保存和分享内容。

5、更新及时,每日更新

内容每天更新,保持用户沟通和参与- 每月至少1,200个文章或媒体的新增和修订。

访问网址:https://library.ebonline.cnpeak.com

账号tcclib 密码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