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服务 /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之三十八 ——“抗击疫情,我们必赢!”阅读推荐

新冠肺炎狙击战已成为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公共卫生战争,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从群众到党员干部,从物资保障到科研攻关,充分彰显了强大的中国力量、硬核的中国之治、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和为探索疾控防御体系、完善全球卫生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医护人员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他们争分夺秒,抢救生命;为了保证社会的基本运转,很多行业的人也在默默的坚守本职岗位,为社会做着应有的贡献;而更多的你我他则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和地方政府防疫安排,在家里,为抗击疫情尽到自己一份责任,我宅我光荣~。 


全书分别从了解病毒、保护自己、政策法规解读、多方措施支持、防止冠状病毒重现几方面对当前群众急需了解的防疫知识做了全面普及,以问答的形式,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答疑解惑,语言通俗易懂,文字简洁,图文并茂,使读者轻松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范措施,以及防疫误区。


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沈承玲主任联合微医团队,从策划、编辑、设计、绘图,到完成出版用时仅3天时间,为科学防控疫情找到了工具包指南针,也成为互联网时代出版业的一次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