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服务 /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馆内试用数字资源

铜川图书馆网络书香资源检索平台部署完成

    自2011年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启动以来,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在国家财政的支持下建设了大量优质的数字资源。为进一步加强推广工程数字资源的服务效能,推升推广工程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国家图书馆启动推广工程网络书香资源检索平台建设工作,平台目前已正式上线服务,网址:http://zyjs.ndlib.cn。该平台目前已整合发布推广工程建设的各类资源元数据100万条,实现推广工程所建资源的有序整合与统一展示,为用户提供元数据检索、分类导航、特色专题资源等功能,实现多源异构数字资源的可视化展示及一站式访问。随着推广工程的建设,元数据数量将持续增加。   

    2017年9月底,我馆已按照国家图书馆《关于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网络书香资源检索平台部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馆设备实施情况和实际需求,完成平台部署工作,读者可在电子阅览室或在馆内通过免费WIFI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访问,本地平台链接地址http://192.168.255.205:8080/nlcdemo/index.html,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网络技术部 张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