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图)

2023-04-25

  4月24日,铜川图书馆召开五一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馆各部室负责同志和物业服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馆长刘磊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严格贯彻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强调,五一假期临近,全馆上下一定要坚持读者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更好统筹服务读者和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消防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会议要求,要对阅览区、办公区、报告厅、锅炉房、机房、地下室等重点区域再进行一次全面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对水、电、气等细致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拧紧扣牢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保障好读者生命和全馆财产安全,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