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铜川图书馆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图)

2023-0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干事创业、履职担当,铜川图书馆4月10日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答题互动”六个环节展开。歌曲《走进新时代》带领大家迎着朝阳领略崭新的时代,随着歌声进入学模范环节,向“三秦楷模”禚振西学习致敬,随后,大家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截取片段:《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最后,通过答题互动环节既给大家普及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道德讲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能力为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