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关于暂停在馆自修及阅览服务的公告(2022.8.18-9.4)

2022-08-17

尊敬的读者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保证广大读者健康安全,铜川图书馆自2022818日起仅开放图书借还服务,暂停其它线下服务活动。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铜川图书馆线上服务活动正常开展,请广大读者朋友及时关注我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最新动态,及时了解情况。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入馆要求:

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扫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和登记,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在馆内保持间距、不聚集、少交谈,体温≥37.3度或健康码非绿码者谢绝入内。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读者。

温馨提示:

铜川图书馆属于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人员流动大,防疫态势复杂,我们倡导各位读者尽量减少在馆逗留时间。衷心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读者朋友们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3185511

 

铜川图书馆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