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疫情防疫公告

2021-12-16

尊敬的读者:

  近期省内外多地零星出现本土疫情,临近假期,疫情防控形势紧迫,现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紧急提示如下:

  1、按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铜川图书馆谢绝红码、黄码读者,大数据行程卡带有*号(星号)及省内出现有传播风险的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区(县)读者入馆。

  2、近14天内有外省行程记录(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的读者,及省内出现有传播风险的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地市(西安市除雁塔区、咸阳市除渭城区以外区县)读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

  3、读者入馆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查验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16岁以下、65岁以上读者可进行实名登记),无法提供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未实名登记、未戴口罩及体温异常的读者将禁止入馆。

  4、到馆读者请预约入馆,自觉排队,不聚集、不扎堆,按照馆内摆放座位就坐,不得随意挪动座椅位置。

  根据疫情发展变化,铜川图书馆将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与服务内容,保障服务工作安全有序,我们将更加耐心细致做好读者服务和馆内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再次呼吁您积极配合场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铜川图书馆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铜川图书馆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