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征文活动

2021-10-20

  为了贯彻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铜川市文化旅游局党组《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迅速掀起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铜川图书馆面向全市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禚振西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情系耀州窑、守望耀州窑,60年如一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全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择一事而终一生,将青春年华和毕生所学无私奉献给耀州窑文物保护和传承弘扬耀瓷文化工作的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奉献、笃行实干担当,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30日。

  三、投稿要求

  1.题目自拟,题材不限;

  2.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个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3.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4.来稿请注明:向禚振西学习征文+姓名,文后附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个人生活照1张(电子版)。稿件为A4纸排版,标题为小二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单倍行间距,以word格式连同照片作为附件发送。

  四、投稿方式

  联系部门:铜川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联系人:程媛媛

  电话:18992988809

  邮箱:258893682@qq.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500元购书卡,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300元购书卡,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100元购书卡,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将在铜川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