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三届铜川市“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朗诵艺术大赛暨铜川市第四届朗诵大赛决赛举办李荣出席(图)

2021-07-16

    7月15日,由第四届铜川市艺术节组委会主办,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铜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铜川图书馆、铜川广播电视台、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各区县文联、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办的第三届铜川市“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朗诵艺术大赛暨铜川市第四届朗诵大赛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办。市政府副市长李荣与300多名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3月份筹备以来,历时四个多月时间,先后进行了5场初赛和2场复赛,从150个报名节目中遴选出15个优秀节目参加本次决赛。大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5组选手逐一登台,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激情、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选手对中华经典的真挚热爱和深刻领悟,是我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语言文化视听盛宴,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赵萍萍、杨倩、朱静静、马营军、任高明、贺佳博朗诵作品《相约在2035年的铜川》荣获一等奖;刘春霞、王晓东朗诵作品《我的墓碑》,白碧荣、文卫涛朗诵作品《邓稼先》,蒙晨、张涛朗诵作品《信仰》荣获二等奖;付幸宜朗诵作品《党旗高扬映初心 同心奋进新征程》,张小军、王雪婷朗诵作品《回延安》,封静、李海艳朗诵作品《青春中国》,杜超、魏俊朗诵作品《等待》,邓晨阳朗诵作品《丰碑》,梁红艳朗诵作品《我和你加在一起》,雷颖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荣获三等奖;魏延庭、周瑞朗诵作品《这一面旗》,杨子涵朗诵作品《我的祖先叫炎黄》,郭晓红朗诵作品《有的人》,赵继芳朗诵作品《雕像 红杜鹃》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