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举办第七十五期文化大讲堂(图)

2021-04-16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5日下午,铜川图书馆在二楼讲座室举办第七十五期文化大讲堂,特邀党史学习教育铜川市委宣讲团成员、铜川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讲授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增强政治能力》的教育专题讲座。铜川图书馆副馆长靳启文主持并讲话。

  会上,杜凯结合理论与实际博古通今,围绕党员干部为何要讲政治,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党内重要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的由来、坚定政治信仰是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前提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党史讲课,引领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一起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杜凯以风趣、幽默、严谨的授课方式,使大家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党性修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场的观众也都听的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本期讲座主题鲜明、阐述精辟、耐人寻味、给人启迪。

  靳启文在讲座结束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有利于我们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