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在2020年全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业务技能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图)

2020-12-17

竞赛评委席
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作赛前动员讲话
笔试考场
决赛现场
为铜川市代表队颁奖
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文化处谭佳峰处长(左一)和
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右一)一等奖获得团队颁奖
五位评委为五位选手颁发优秀个人奖
比赛现场
铜川市代表队选手合影
铜川市代表队领队与选手合影
奖杯、奖状、奖牌
获得奖品
马丽
尤虎
张红焕
  1216、17日,2020年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在陕西省图书馆举办。本次竞赛由陕西省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主办,来自我省各地市的十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和精心准备,由我馆赵艳莲副馆长带队,马丽、张红焕、尤虎三名同志组成的铜川市代表队经过笔试、晋级赛、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竞赛一等奖,为我馆斩获殊荣。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谭佳峰、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为我馆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获奖证书。我馆选手马丽获得优秀选手奖。榆林市代表队、安康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举办促进了我市公共数字文化工程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了我市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近年来,我馆注重馆员业务素质提高,通过岗位培训、参观学习、继续教育、挂职培训、鼓励职工自学等多种途径,加强队伍建设。本次竞赛为将铜川图书馆打造成全国知名图书馆坚定了目标,提振了精神,为促进我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