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迎金秋,铜川图书馆邀您线上“云采书”噢

2020-09-10

    今秋9月,秋高气爽,为继续服务好广大读者,丰富我馆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特邀各位读者参与第八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线上图采会。
    第八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2020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将于9月10日-9月18日在线上平台举行,届时将展示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二十余万种新书资源,图书馆诚邀各位读者参与到我馆文献资源建设中来,欢迎踊跃荐购图书,我馆工作人员将根据馆藏需要酌情购买。
您的需要,我们的服务!
现将订货会相关指南呈现如下:
1、图采会时间:2020年9月10日-9月18日
 
平台网址:https://d.cxstar.com    用户名:TCTS1818
 
2、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输入【图形码】即可登录。
 
3、荐购
3.1、检索图书:点击【图书发现】检索出具体图书后,可进行纸书荐购。
a、系统中【分类导航】提供按学科分类及中图法分类进行图书检索。
b、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筛选。
c、系统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3.2、高级检索:可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荐购的书目。
3.3、纸电同步: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购电子书可联系图书馆老师。
3.4、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 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铜川图书馆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