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浮点网咖便民书屋挂牌成立(图)

2020-09-10

  

  

 

  

 

  

 

  

 

  

 

  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充分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权益,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9月10日上午,铜川图书馆浮点网咖便民书屋挂牌成立。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市创文办副主任魏和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浩、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
  铜川图书馆浮点网咖便民书屋的建设,不仅使我市便民书屋建设的基数变大,同时也是我馆创新服务方式的一种新的探索。近年来,在市文化和旅游局重视下,我馆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社区、学校、军营便民书屋到旅游服务中心便民书屋,再到商场、影院、网咖便民书屋的建立,不断推动铜川图书馆逐步实现文化服务全覆盖的目标发展,打造铜川市人民身边的“书香阅读圈”,充分发挥了公共图书馆的文化服务和资源共享的优势,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也为我市创文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铜川建设。(左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