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铜川图书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4

  5月1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浩到铜川图书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铜川图书馆及市旅游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共同出席了宣讲会。

  周浩从学政治、讲政治,把牢政治定位;学大局、顾大局,以工作落实精神实质;学党建、抓党建,打造样板机关党建;学作风、转作风,带头做好模范表率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图书馆、旅游服务中心必须结合各自工作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当前工作的判断方向,找准相应重点工作的结合点,逐条逐项分析研究,拿出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图书馆、旅游服务中心作为文旅系统的重要组成部门,承担着服务全市文旅事业的重要职责,必须站在全局的角度谋事、想事、干事。图书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馆,进一步推广线上服务;旅游服务中心要紧紧围绕文旅融合进行探索,推进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