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30

  4月29日,铜川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 “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一脉相承,明确了图书馆“干什么”,又精准指导我们“怎么干”,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全馆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