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干兴邦 劳动爱国——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选》

2020-04-29

展览简介劳模,它代表着是一种饱含感情的符号;劳模,意味着“光”,是一种能照亮黑夜,温暖人心的希望之光;劳模,意味一种“文”,是一种人理之伦、人生之道的“人文”;劳模,意味着一种“取向”,那是一个时代的追寻脚步,人生道德观念和价值取向。

时代呼唤劳模,发展需要劳模。我们应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热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伟大的劳模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全国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自己的节日,是每一个劳动者,更是每一个劳模引以为荣的节日。我国是一个劳动者大国,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最美劳动者的美丽身影。为了更好地表现我国劳动者的勤劳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们选取和介绍了我国各条战线、不同时期的部分爱国劳模先进事迹,全面展现劳模特有的魅力风采,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和爱国主义精神,并且希望本展览能够让我们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码可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