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和工作统筹推进会议

2020-03-10

  3月9日,铜川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和工作统筹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紧盯事业发展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发展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馆必须高度警惕,切不可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要继续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和检测工作,继续完善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教育、楼宇消毒通风等项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作为,营造抗疫情、抓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低碳节能项目审批、馆内破损地面维修、楼宇外墙立面冲洗、薄弱环节人员招聘等工作。扎实做好对外开放准备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秩序,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高萍)